君子剑兰

我愿信仰世间光明。
我厌烦了谎言与欺骗,那些冠冕堂皇的客套话与交往中的虚与委蛇。
所以,来诚实的面对世界、面对自己。
也诚实地面对他人。
我曾有幸享受庇佑,哪怕曾将自己逼入生死绝境,也不过仍是温室里的花朵。
不该如此了,我想展翼,哪怕羽翼尚未丰满,哪怕会摔的头破血流我也想自己去经历风雨。
最后一句写给以后的自己:
愿你此生不再悔恨,愿你此生不再身陷愧疚、愿你此生能继续前行,哪怕前路是刀山火海又或是荆棘林立。

存个清奇脑洞——不同次元的无数个……我?(奥兰多角色中心)

灵感来源于:勇者互助公会·交流型留言板

论坛体

全员逗比

低的不是角色智商,是作者智商



★公告★

 

★关于论坛★

 

此论坛由莱戈拉斯·阿门洲创建

威尔·鬼船船长·特纳赞助

为了给无聊而漫长的永生找到乐子,良心发现的两位前辈联手开发出了这个论坛,在次元之间搜索拥有相似波动的灵魂。并以通关人的身份给予后辈们可靠建议,以期达成互相帮助的友好交流√

此论坛以中土世界系列次元与加勒比海系列次元的板块为主,其次是人口数量众多的地球系列次元以及神奇到没人能帮的霍格沃兹系列。其他次元的人口太少恕不开专版。

此外,由于各个次元的魔法、科学、文化程度不一,论坛附有贴心的自动翻译功能,大家不必烦恼交流平等的问题~☆

最后,如果你看到这里还是觉得这个论坛是出现在你脑海中的幻觉的话……很抱歉,它不是,并且在你接受现实之前它都不会关掉的唷☆

所以赶紧承认你是被选中的少年,来跟寂寞的前辈们一起玩耍吧!

 

BY: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地球系列住民

 



中土世界版→→巴德他膝盖中了一箭……所以现在我应该去射龙?

 

1# 叶子也就是叶子(阿尔达7群)

可是黑箭不知道掉到哪里去了,怎么办?

 

2# 叶子也就是绿叶森林王子(阿尔达6群)

凉拌。

巴德那时候……是五军之战?

 

3# 叶子也就是护戒队(阿尔达2群)

哦哦所以这次换我去屠龙了?

 

4# 叶子也就是伊锡利恩(阿尔达3群)

楼上的,并不是你好吗?

……虽然这么说似乎也没错。

 

5# 叶子也就是密林王子(阿尔达6群)

等下!你们几个怎么都这么淡定啊!

巴德倒下的后果不是很严重吗?!那可是史矛戈啊!

现在长湖镇难道不是深陷大火中吗?!你们怎么还这么冷静事不关己!

 

6# 叶子也就是叶子(阿尔达7群)

嗯虽然说是这么说,但是在找不到黑箭的时候,就算是我也没有办法破开史矛戈的龙皮。

看起来这么冷静,大概只是因为着急也没用。

 

7# 叶子也就是伊锡利恩(阿尔达3群)

哇哦,给这位小叶子的临危不乱点赞【鼓掌

 

8# 叶子也就是密林王子(阿尔达6群)

领主你倒是想想办法!

 

9# 叶子也就是伊锡利恩(阿尔达3群)

我能有什么办法?

这种时候应该@阿门洲

 

10# 叶子也就是绿叶森林王子(阿尔达6群)

我刚刚私信了,他好像不在。

 

11# 叶子也就是伊锡利恩(阿尔达3群)

那……@鬼船船长?

 

12# 叶子也就是护戒队(阿尔达2群)

也不在

 

13# 叶子也就是伊锡利恩(阿尔达3群)

护戒队你居然也会做灌水之外的事?真是奇迹。

不过那两人在发生这种大事的时候居然同时不在,真是不可靠的老前辈。

 

14# 叶子也就是护戒队(阿尔达2群)

领主你什么意思!我平时只是因为旅程太累!

但是我们终于到达洛丝萝林了,可以休息两天。

 

15# 叶子也就是密林王子(阿尔达6群)

护戒队辛苦了!

两个老前辈不在就不在吧……反正也不靠谱。

射杀史矛戈肯定需要黑箭,那边的黑箭找不到的话,不然我立刻去长湖镇把我这边的黑箭偷出来,再用论坛传输魔法送给叶子?

 

16# 叶子也就是绿叶森林王子(阿尔达8群)

小王子你别冲动!

你那边黑箭偷出来了,到时候巴德怎么办?

还是试着找找黑箭吧。

 

17# 叶子也就是叶子(阿尔达7群)

那边已经是一片火海,就算是我也没有办法进去。

而且,那个箭好像掉到水里了。

 

18# 叶子也就是密林王子(阿尔达6群)

……

 

19# 叶子也就是护戒队(阿尔达2群)

……

 

20# 叶子也就是绿叶森林王子(阿尔达8群)

……

 

21# 叶子也就是伊锡利恩(阿尔达3群)

……

@人鱼船长

 

22# 叶子也就是黄金人鱼(西雅珍海域)

@他做什么,叫我才对吧?

 

23# 叶子也就是绿叶森林王子(阿尔达8群)

金子人鱼!你居然冒泡了

 

24# 叶子也就是黄金人鱼(西雅珍海域)

黄金人鱼不是金子!

偶尔也要换气啊。

 

25# 叶子也就是伊锡利恩(阿尔达3群)

等下,我忽然想起了我们忘记了一件事……

巴德还活着吗?

 

26# 叶子也就是绿叶森林王子(阿尔达8群)

啊对……巴德怎么样了?

 

27# 叶子也就是护戒队(阿尔达2群)

巴德他还好吗?

 

28# 叶子也就是黄金人鱼(西雅珍海域)

巴德还好吗?

虽然我不认识他……

 

29# 叶子也就是叶子(阿尔达7群)

他还好,被史矛戈的尾巴敲昏过去了而已。

我帮巴恩把他弄到安全的地方去了。

 

30# 叶子也就是伊锡利恩(阿尔达3群)

没事就好。

黄金人鱼你不认识巴德吗?我一直以为虽然世界不同,但是大家的人际关系都很相似。

 

31# 叶子也就是黄金人鱼(西雅珍海域)

我还不认识巴德,但是巴恩是我的朋友。

 

32# 叶子也就是伊锡利恩(阿尔达3群)

还?

 

33# 叶子也就是黄金人鱼(西雅珍海域)

明天我要跟巴恩去见他那据说杀过龙的猎人老爹。

估计就是我这个世界的巴德。

 

34# 叶子也就是绿叶森林王子(阿尔达8群)

巴德是个好人。

 

35# 叶子也就是伊锡利恩(阿尔达3群)

绿叶别急着发好人卡啊(笑)

不过巴德的确是个好人

 

36# 威尔也就是人鱼船长(加勒比海9群)

抱歉,才看到召唤。

 

……你们,就算我会游泳,也不可能穿越次元去捞箭啊。

 

37# 叶子也就是黄金人鱼(西雅珍海域)

论坛没有辅助穿越的功能吗?

 

38# 叶子也就是绿叶森林王子(阿尔达8群)

对了,金子人鱼你对论坛不太了解。

论坛只有物品传送的功能,跨越时空次元的技术只有阿门洲和鬼船船长才有。

 

39# 叶子也就是伊锡利恩(阿尔达3群)

但是阿门洲和船长都不在线。

而且这么久都没出现,真是罕见

到底在做什么啊?

 

40# 叶子也就是黄金人鱼(西雅珍海域)

黄金人鱼不是金子人鱼!绿叶你跟Ada住久了被影响了是吧!

 

41# 叶子也就是绿叶森林王子(阿尔达8群)

呵呵

 

42# 叶子也就是密林王子(阿尔达6群)

我就去杀了一只大蜘蛛的功夫你们歪了多少楼!

你们还记得叶子面临的危机吗?!

 

43# 叶子也就是绿叶森林王子(阿尔达8群)

还记得,但是没有黑箭,就连阿门洲也不一定能将史矛戈击落

 

44# 叶子也就是伊锡利恩(阿尔达3群)

阿门洲我可不敢说,毕竟他架构出了这个论坛。

但是我们在场的精灵们和两位人鱼束手无策倒是真的。

 

45# 叶子也就是密林王子(阿尔达6群)

难道就只能坐以待毙?

 

46# 叶子也就是护戒队(阿尔达2群)

没有黑箭……

真的没有可以代替黑箭破开龙皮的武器吗?

比如安都瑞尔也行吧,那可是斩下索伦手指的宝剑。

 

47# 叶子也就是绿叶森林王子(阿尔达8群)

说的容易……你敢把阿拉贡的剑偷过来给小叶子用吗?

 

48# 叶子也就是护戒队(阿尔达2群)

不敢

 

49# 叶子也就是绿叶森林王子(阿尔达8群)

(笑)

 

50# 叶子也就是叶子(平行世界7群)

现在

好消息是巴德醒了,正领着所有我们能找到的长湖镇居民避难

坏消息是是长湖镇已经被烧的差不多了,史矛戈一直在往密林的方向看。

我怀疑他接下来想烧密林

情况很不妙

 

对了,阿拉贡是谁?

 

51# 叶子也就是护戒队(阿尔达2群)

!!!

 

52# 叶子也就是密林王子(阿尔达6群)

WTF!

 

53# 叶子也就是伊锡利恩(阿尔达3群)

这下子事情的严重程度完全不一样了!

 

至于阿拉贡是谁你以后会知道的

 

54# 叶子也就是绿叶森林王子(阿尔达8群)

领主你重点错啊!

绝对不能让史矛戈去密林!

Ada他上次受的伤一直都没好!绝对绝对不能再出事了!

 

55# 叶子也就是伊锡利恩(阿尔达3群)

绿叶你才是重点错好吗?!

算了光说这些有什么用,赶紧想办法

护戒队那个思路很好,我去我的宝库看看有没有合适的东西。

 

56# 叶子也就是密林王子(阿尔达6群)

我现在就回去翻翻Ada的宝库!

 

57# 叶子也就是绿叶森林王子(阿尔达8群)

嗯!我也去Ada的宝库看看!

 

58# 叶子也就是护戒队(阿尔达2群)

那我去问问盖拉德丽尔夫人!

 

59# 叶子也就是黄金人鱼(西雅珍海域)

我也回Ada宫殿找找看!我们人鱼王国的武器也是闻名四海的!

 

60# 威尔也就是人鱼船长(加勒比海9群)

好像一下子都紧张起来了

……我也看看荷兰人上有没有合适的东西吧。

对了

@小人鱼

你那边的好东西也不少吧,来帮帮忙

 

61# 开花也就是小人鱼(平行地球2群)

唉人鱼船长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平时不用武器,也不像瑟兰迪尔他们那样有一宫殿库存。

@机师吧

 

62# 威尔也就是人鱼船长(加勒比海9群)

你@他做什么!

 

63# 开花也就是小人鱼(平行地球2群)

帮忙啊,不说龙皮,就连龙鳞他那边的武器大概也能轻易刺穿吧?

也可以先传给我让我附魔,这样就保证一定成功

不过以矮人的魔法水平来说……我实在不相信那只黑箭有附魔

 

64# 开花也就是机师(超科技宇宙)

人鱼船长你对我有什么意见吗?

 

我不知道你们想要什么样的武器,伽玛射线穿透炮可以吗?

 

65# 开花也就是小人鱼(平行地球2群)

噗——

嘎哈哈哈哈哈哈哈

 

66# 威尔也就是鬼船船长(加勒比海1群)

……

那是什么?

我有不好的预感

 

67# 开花也就是机师(超科技宇宙)

这个要怎么解释

就是……

 

68# 开花也就是小人鱼(平行地球2群)

嘎哈哈哈哈哈

不、嘎哈哈哈

没关系,不用哈哈哈哈

为了他们的世界,还是不要用那种东西了哈哈哈哈

机师你

能找到类似弓和箭

这样的武器吗?

 

69# 开花也就是机师(超科技宇宙)

弓和箭,那是什么?

不过我现在在实验室里,有设计图或是样本的话,我可以现场制作。

五分钟就好。

材料有特殊需求吗?

 

70# 开花也就是小人鱼(平行地球2群)

噢那真是太棒了!

你们随便谁,给他一副弓箭吧。

弓需要弹性和韧性,箭越尖利越好。

 

71# 叶子也就是绿叶森林王子(阿尔达8群)

能解决真是太好了!

弓箭还是让小叶子自己给吧,我现在的弓他大概不习惯

 

72# 叶子也就是叶子(阿尔达7群)

好!

请问论坛传输要怎么弄?

 

73# 开花也就是小人鱼(平行地球2群)

私信给你了哦√

看看论坛页面右下角那个一闪一闪的图标

 

74# 叶子也就是叶子(阿尔达7群)

多谢!

 

75# 叶子也就是伊锡利恩(阿尔达3群)

还是小叶子比较有礼貌,长大之后大家都变得不好玩了

 

76# 叶子也就是密林王子(阿尔达6群)

不是给你玩的真是对不起啊

 

77# 叶子也就是伊锡利恩(阿尔达3群)

不,我不是说你

小·王子

 

78# 叶子也就是密林王子(阿尔达6群)

 

79# 开花也就是机师(超科技宇宙)

我收到了

已开始制作

比我预想的简单不少

等我一分钟

 

80# 叶子也就是叶子(阿尔达7群)

拜托你了!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子剑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