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剑兰

我愿信仰世间光明。
我厌烦了谎言与欺骗,那些冠冕堂皇的客套话与交往中的虚与委蛇。
所以,来诚实的面对世界、面对自己。
也诚实地面对他人。
我曾有幸享受庇佑,哪怕曾将自己逼入生死绝境,也不过仍是温室里的花朵。
不该如此了,我想展翼,哪怕羽翼尚未丰满,哪怕会摔的头破血流我也想自己去经历风雨。
最后一句写给以后的自己:
愿你此生不再悔恨,愿你此生不再身陷愧疚、愿你此生能继续前行,哪怕前路是刀山火海又或是荆棘林立。

跟风玩起来呀!(醒醒就你这主博
我赌七十以下有人跟吗x

啊热度已经是6了呢
那就来说说我认为我自己写的最好的一篇吧……
不,这有啥好说的,近年来我爬墙较多,每个墙头的粮食我觉得都很好啊!
咳,正经点,我选择困难,就提名两个吧
杨戬X李寻欢拉郎《莫道前路无知己》
剑三毛莫《千江有水千江月》
不过应该是偏爱莫道多点的,莫道写的也比较多……
对、对不起,两个都断更了orz


热度艰难地爬到了10hhhhh

体位的话……其实好像都很喜欢,以及会随时间变化,最早喜欢面对,之前喜欢骑乘,现在喜欢背后……咳

其实只要两个人在一起怎么搞都好啦w

评论 ( 6 )
热度 ( 10 )

© 君子剑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