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剑兰

我愿信仰世间光明。
我厌烦了谎言与欺骗,那些冠冕堂皇的客套话与交往中的虚与委蛇。
所以,来诚实的面对世界、面对自己。
也诚实地面对他人。
我曾有幸享受庇佑,哪怕曾将自己逼入生死绝境,也不过仍是温室里的花朵。
不该如此了,我想展翼,哪怕羽翼尚未丰满,哪怕会摔的头破血流我也想自己去经历风雨。
最后一句写给以后的自己:
愿你此生不再悔恨,愿你此生不再身陷愧疚、愿你此生能继续前行,哪怕前路是刀山火海又或是荆棘林立。

 @善待穆玄英 

直接从贴吧搬了,一字没改hhhhhh

【好了容我消失三小时【????


——————————————————————————


打破了每逢更新必回复的传统我还是很伤心的QWQ
但是勤奋的小七真棒么么哒,这几天只看文看的好爽啊!【停


因为已经过了一段时间,前几章我就不回复的太详细了,主要是一半疑问的在后面都被解释了的感觉hhhhhh
首先恭喜雨哥智商上线x
早几天就好了……不,算了,早几天大概也是一样的【忧伤地看着某位根本没注意到自己有招请人的穆姓人士
雨哥这个自带系统虽然没有任务提示,但果然还是很作弊啊!自带装备背包还有属性加成!……说起来特地换成了PVP花间,原本用的是PVE套装吗hhhhh………………难道是从秦皇陵出来就没动过【突然虐orz
羡慕不需要切换心法的雨哥QWQ我也好想花间游能用离经离经能用花间游心法喔……两个都学了凭啥不能混着用!【bushi
【还有不读条,MD花生圆满x
最后生活技能全满………………【手动再见【等等!
配上取之不尽的梨绒落绢包……跟着雨哥吃穿不愁啊!诶、等下,现在雨哥的生活技能总不会还要找定点的灶台之类的东西才可以使用吧hhhhhh
【顺便用肉包子做实验的雨哥太可爱了hhhhh毛毛这次你能天天吃肉包子了开不开心【打住!
【转念一想,雨哥你现在是真的能用金子砸死人了啊!【所以请务必对着我砸!砸多少都没关系!【滚


三大世家联盟……这个时候叫浩气盟吗……【画面太美我身为浩气门人不敢直视
赵无忌也是活该,叫你踩雨哥雷点【手动再见
【雨哥威武雨哥霸气雨哥一统武林千秋万代(慢着),这种口号我就不喊了嗯
这个世界的王遗风……没什么槽点又全部都是槽点的感觉。雨哥只看一眼就迅速移开视线,是尴尬吧hhhhhh是不忍直视吧雨哥hhhhhhh就算知道点电视剧相关的,对着这个王遗风也还是别扭吧hhhhhhhh
【说起来,你是不是连谷主都觉得叫不出口啊雨哥




玄英这边……玄英你……要是继续住下去,怕是雨哥先吐血给你看hhhhhh
你莫非是当鬼当久了连人类的社交需求都退化掉了吗!带够了干粮你是要在昆仑山上住到天荒地老?????
【几十年后江湖上要是出现昆仑山神的传说那一定都是你的错x
【顺便心疼一下没有气力值连飞都飞不起来的玄英x


玄英演技可以啊!虽然没能直接把人骗走,但也很厉害了hhhhh
看到“这个小七不逼昔日七秀坊那位……玄英猝不及防被推得踉跄两步”忍不住笑了hhhhh虽然感觉微妙的对不起剧里小七,但还是好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一眼就看出来是女扮男装的女子hhhhhhhh对于剧里小七从来没被认出来过这件事,玄英绝对是一脸懵逼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及这个小七真的很喜欢不打自招啊xxx
虽然知道了不能把这些人等于自己认识的人,但玄英一下子还是转不过来吧hhhhh李倓也有狼牙军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x
【好男色的统领居然看上女扮男装的男人,这个好男色肯定是假的好男色!【bushi
至于玄英和雨哥的差别待遇……反正你俩基本好到不分彼此,雨哥有高床软枕大鱼大肉四舍五入一下不就是玄英你有了花不完的金子了嘛!别计较那么多了【等等




画面又回到雨哥这边啦w
的确别说少谷主,哪怕雨哥开口要谷主,这个世界的王遗风恐怕也会让位吧orz
莫雨这个名字感觉也的确挺容易撞的,毕竟姓不是罕见的姓,名也是相当寻常的字。恐怕没人想到这个莫雨是剧中莫雨的“原型”hhhhhhhhh
这么想想真是搞笑又讽刺啊w
还有坚持拥护莫雨的居然……乌蒙贵就算了,居然还有肖药儿hhhhhh想想剑三剧情感觉还真是……造化弄人x
米丽古丽直接进化为雨哥亲信,没毛病【颜狗本质表露无遗【等等
中间关于九天玄玉……BUG我同意,智障我也同意,剧情猜测……我还是不猜了【喂!
坐等解谜w【乖巧.jpg
看到一半忍不住给这个米丽古丽姐姐的语速点个赞hhhhh好长一段话啊,想象的时候忍不住脑补她一口气不喘的讲这么一大串剧情概括hhhhh
【还有那个凝雪功冰封自己差点死掉是个什么鬼操作???想采访雨哥刚听说时的心情hhhhhh
之后王遗风和剧莫雨的互动也是hhhhhhh隔着屏幕心疼雨哥hhhh槽多无口只能微笑x
……前排给花谷打CALL!!!
我花谷能打能奶天下无敌!!!!
拿叶凡试招还真是雨哥的风格hhhhhhhh 【突然想到前段看见求助怎么测HPS的贴,楼主很苦恼的说总不能把自己想打成重伤再试hhhhhh
不过嘛,先看过后文再看这里……雨哥你应该好好拿叶凡研究一下才对啊hhhh临场磨刀练医术真的不是个好习惯hhhhhh
【最后米丽古丽姐姐你啊……你这语气已经完全把雨哥当谷主了吧x




啊终于写到第八章了!!
知道雨哥包下恶人谷全天下发寻人启事x的之后,一上来就看见玄英表示不去恶人谷,险些……
就算明白原因,也想吐血。
之后听说书又没听完!!!我差点一口气背过去【。
【玄英啊难道谢叔叔没有教过你要好好听人把话说完吗你看你平白走了多少冤枉路xxx
好吧,没听就没听吧。反正是天下悬赏x了,总有一天会让你听见的【此处赞叹雨哥财大气粗就是方便x


看见小叶子的时候,我险些以为玄英以身犯险会把自己搭进去hhhhhh
我错了我不应该低估玄英hhhhh少盟主威武!
这个叶婧衣我还挺喜欢的ww 坚强聪明还漂亮的女孩子最棒了hshshshs【住手!
然后剧莫雨………………
雨哥没有跟出来,真不知道该说是剧莫雨你的幸运还是不幸呢【微笑
看到文末的时候,我的感想其实是……剧莫雨你真该好好谢谢叶凡,要不是他在唐门拦住你,现在还坚持带玄英去找雨哥,你可能会生不如死…………虽然现在我也很怀疑你到底能不能活下来就是了【。
【感觉有一只暴怒的雨哥在蓄力中…………


要见面了吧要见面了吧!!!这次再见不到我真的可以吐血身亡了【跪
雨哥求你这次好好听人说话不要连面都不见就赶人了orz

评论
热度 ( 4 )

© 君子剑兰 | Powered by LOFTER